close

如果平時有在吃甜點,或者是控制飲食者,一定都有聽過這個成分-藤黃果

我查了一下,網路上許多人有在推薦,並列出了它許多的好處!

維持醣類正常代謝

促進新陳代謝

降低慾望

增加飽足感

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『藤黃果』!

藤黃果是一種生長在東南亞、印度南部和非洲的熱帶水果

它外型如小南瓜的一種果實,帶有獨特的酸甜味

常被東南亞國家應用於烹調上,是安全可食用的

過去還有許多人將此成分做研究,並發現其好處非常多

也成為了現在極受歡迎的超人氣保健食品!!!

由於我非常愛分享美食,但也非常注重外在

為了維持完美,搭配正確的保健食品,可以幫助我事半功倍!

非常推薦各位我目前正在補充的『BHK’s藤黃果 素食膠囊 』❤️

這款有許多人推薦,CP值非常高!1顆就有高達400mg的藤黃果

藤黃果的果皮萃取出的氫基檸檬酸(HCA)

可以幫助我們促進代謝,並降低慾望

這就是為何許多正在控制飲食者,都有在補充這產品

我也不例外XDDD尤其我超愛甜點的!

BHK’s藤黃果 素食膠囊 』一袋有30顆,小包裝很好攜帶

包裝設計也超美的~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以及食用方式

上面寫建議每日1-3次,1次1粒,餐前30分鐘食用

我自己建議補充的方式就是選擇你要吃比較多的那餐

餐前30分鐘,1次補充1顆

如果原本食量比較大,就可以改為每餐的餐前30分鐘都各補充1顆

1天最多可以補充3次

這款是素食的,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補充喔~

身為吃貨的我,每天都會記得補充,來維持健康

各位還沒跟上的,趕緊試試看!!!

記得也要持續搭配飲食控制以及規律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喔~

 

送上產品給各位>>>BHK’s藤黃果

詳細產品說明都在裡面囉~~~下單超快就收到了❤️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