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最夯的嘉義景點非耍廢特區莫屬了✨
外表是貨櫃屋的造型裡頭進駐了多家小店

不管是正餐類、串燒、咖啡☕️或是下午茶通通都有!

每到假日還有假日市集呢 一起來耍廢特區拍照吃美食🙌🏻

耍廢特區外面_210201.jpg

進駐的店家目前有以上這些~~不包含假日的市集呦

首先來一張全體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體.jpg

//耍廢拉麵//

烏龍麵.jpg
12顆蛤蜊烏龍 220
以青醬為基底醬料 吸滿青醬的烏龍麵麵條偏軟

可能是我們拍太久了吃起來蠻普通的多吃幾口會膩

個人不喜歡但飽足感蠻夠的~
感覺大家可以試試看拉麵系列!

拉麵+棟范.jpg

//肉嘞//

肉哩.jpg
哞哞牛五花 220(套餐附蒸蛋、小菜以及湯品)
炙燒過的牛五花肉質非常軟嫩不乾柴 香氣十足搭配的醬料也非常夠味很下飯

甜鹹交錯帶有醬燒的風味 喜歡重口味的會喜歡~

一旁有蘋果片、生菜、溏心蛋還有炸馬鈴薯可以搭著吃!

//耍廢炸雞//

炸雞.jpg
A套餐(韓式炸雞+揚物+飲料)160
經典豆花 70

韓式辣味炸雞一共有3個小雞腿跟3支雞翅
酥脆的炸雞調味的剛好甜中帶點微辣 肉質稍微柴一點

飲料最喜歡他們的 #泰奶 甜而不膩是有茶香味的那種~

豆花是古早味的口感 滿滿的配料有薏仁珍珠紅豆 吃完炸雞來點甜的好幸福🤤
//尚讚燒烤居//

串燒.jpg

串燒細節肉捲.jpg
脆皮雞肉捲 60
外皮真的超~級~脆!外皮卡茲卡茲裡面紮實的雞肉 整體口感很棒我喜歡💕
椒鹽松阪豬 230
Q彈中帶有脆度 調味不過多 
搭配生洋蔥一起吃很清爽
鹽烤雞肉串 100/2串
洋蔥佐梅花豬 100/2串

串燒類肉質都不錯 雞肉跟梅花豬口感都是紮實有嚼勁

味道也足夠很想配個酒吃😂
鹽烤魚下巴 120
魚下巴有讓我驚豔!!!!軟嫩鮮美的魚肉 魚皮煎到非常脆而且帶有豐富的油脂膠質 魚肉的部分也蠻多的 很推薦👍🏻
//小窗糖果屋//

糖果.jpg

糖果1.jpg


裡頭有多種糖果可以自己挑選 軟糖硬糖口香糖通通都有 真的會選擇障礙耶( ・᷄ὢ・᷅ )
//juliacafe//

咖啡.jpg
耍廢特區也有咖啡&下午茶 飲品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稍顯普通一點 中規中矩

可能我不愛喝加糖的咖啡☕️這裡也有前陣子很夯的400次咖啡
不會太甜很順口還不錯👌🏻

/

這邊除了一樓可以拍照二樓也有新造景喽

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吃炸雞的我很可愛

2樓.jpg

大大的蝴蝶結就在頭上 真的太好拍了~~

2樓人.jpg

 

📍嘉義市忠孝路346巷18號
⏳12:00-21:00週二公休

-

合作邀約歡迎私訊/小盒子或是email給我❤️

IG👉🏻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n_eatt/

email👉🏻haneatt0517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