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開始就先來個外觀照吧!

    

店內的座位不多不少

環境很舒適明亮!

  

久違的菜單👉👉

價格我覺得算是平價 

尤其是選用的食材都是原型健康營養的

想要飲食控制的人非常推薦!

   

 🥐花醬培根蛋千層可頌 220

可頌很香吃起來不會有油油的感覺

裡頭夾了培根🥓花生醬蛋生菜還有起司🧀️

口感酥脆香氣十足我喜歡!!

花生抹醬的味道偏淡但是感覺很健康

想要吃的很爽很邪惡很多花生醬的比較不建議點

你會失望😹

   

 

選用五穀米營養價值高了許多也比較低GI我很喜歡

加入蔬菜毛豆拌炒過後 淡淡的香氣滿清淡的!

放上義式香料雞胸肉還有一顆半熟蛋真的好誘人🥺

整體份量很多我覺得分兩餐吃剛剛好~

 

  🇰🇷韓式燒肉牛法式吐司 70

裹滿蛋液的吐司很香不過吐司沒有到非常鬆軟小失望

夾入燒肉片小黃瓜🥒番茄還有生菜

吃起來味道蠻清爽的 辣度不高比較偏甜

相對另外兩個餐我比較不愛這個~

 

☕️小農拿鐵 85

逐日的拿鐵超厲害👍🏻

咖啡味很香很濃搭配鮮奶後非常順口 

超推!!!!

🥑蜂蜜酪梨鮮奶 80

比例調配的剛好 使用純鮮奶不加水 酪梨的香氣有出來!

甜味都是來自蜂蜜 淡淡的香味很可以餒✨✨

-

📍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528號

⏳平日6:30-13:30假日7:00-14:00週三公休

🔗04-2421-2429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